首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赴尉氏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团市委赴尉氏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3-01-18 阅读:1336

为推动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深入开展,1月17日下午,团市委书记王中国带领书记班子一行赴尉氏县,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团干部配备等为重点内容进行调研。

尉氏县委副书记吴大明热情会见了王中国一行,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聚焦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坚持有解思维,增强紧迫感,锚定改革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共青团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团尉氏县委书记蔡梦赟同志汇报了尉氏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情况。王中国书记对尉氏县团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尉氏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基层共青团组织破解发展瓶颈、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社会功能的务实之举,团尉氏县委要把握改革契机,明确任务抓手,积极探索符合尉氏县域实际、凸显尉氏团青特点的改革举措,破立并举,抓主抓重;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整合资源、挖掘县域特色,对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六个化”目标持续发力,引领和带动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提水平、上台阶;要务求实效,从更深层次思考改革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努力探索形成规律性认识和机制性成果,真正使基层强起来、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