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系统 开封市化建中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开封市化建中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开封青年网 时间:2022-11-11 阅读:76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青年力量,11月9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团委组织团员学生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主题团课活动,广大团员观看了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淬炼》,重温了二十大报告为培养新时代优秀团员,开封市化建中学团委积极组织团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团员们学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自己跟党走、听党话的初心,在实践中不计得失、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青年人勇挑时代重任的使命担当,用自己的方式在发展的道路上创造新的业绩,用一份份满意答卷助力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镌刻出属于青年人的色彩,绽放出炫丽的青春之花。




通过学习,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应该心怀国之大义,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提升素养,站上新时代大舞台施展才华,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用我们的青春书写新时代的篇章,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